益裕塑膠工業有限公司設立於1974年,從事旅行箱設計與生產,已有超過40餘年豐富的專業技術與生產製造經驗。近幾年更致力於手提袋及各式箱包客製化,以及各式各樣聯名配件。我們不斷地思考研究,如何維護品質不變下還能提供全球化的多元市場需求。
近20年來,我們除了持續為世界各大知名品牌專業代工之外,更提供自創品牌,並通過MIT標章的認證以及商品檢驗局CNS15331的專業認證。以極至獨特的創意設計結合國際時尚流行趨勢行銷全球,透過實用機能、符合人體工學及嚴選之物料,輔以完善的產品售後服務,在市場扎下穩定根基,廣受使用者的信賴的愛護。

最多人問的,為什麼公司名稱有「塑膠」這兩個字呢?
由於在早期商品分類不多,隨著1979年,台灣開放國人出國旅遊,旅遊類在台灣興起,旅行箱的需求大為增加,旅行箱原料的組成大多是塑膠類,所以算是塑膠製品的一種。加上當時政府方案,若有冠上「塑膠」二字的工廠可以申請補助,在這樣的時空背景之下,「益裕塑膠」的工廠名稱因此而命名。
所以我們並不是塑膠射出工廠哦,我們是袋、包、箱的製造工廠,如果有縫紉特殊規格的需求,也都是可以討論客製生產。